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市场监管局对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7: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整改责任清单,对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突出重点,深度排查。重点对12315平台受理的群众投诉举报、市场监管系统行政处罚案件、“双随机”抽查、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线索及全国信用信息系统公示的相关信息资源进行集中归集,依托“互联网+监管”系统,分研判析、梳理线索,及时清零。

  明确责任,上下联动。要实行线索摸排专人负责制,确保线索摸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局、股、基层所协同联动,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上下同责的工作机制,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并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台账。

  全面部署,深挖细查。组织各基层所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深挖细查,坚持细实兼顾,覆盖每个行业、每个领域、每个场所。全面彻底排查和扫除影响系统正常运转和市场监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黑恶势力。

  通过开展行政处罚案件信息、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信息进行涉黑涉恶线索全面摸排,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放心稳定的营商环境。(马子贵)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