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多措并举开创社保服务新局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6: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保障民生工程,充分发挥社会保险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切实让社会保险更广泛施惠于民。

  强化业务能力,社保服务更优质。通过“业务大讲堂”、“网上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等活动载体,采取集中学政策、股室间交叉学工作流程、股室内部重点学业务、个人专攻练技能的模式,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业务操作,真正为群众做好服务。

  强化“硬件”建设,社保服务更便捷。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加大了服务大厅窗口便民设施硬件建设,多次对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清理,对办事流程减省,精简申报资料,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理环节,努力为企业和群众缩短办事时间、节约办事成本。

  强化宣传推广,政策宣传更深入。拓宽宣传渠道,全方位多维度立面式宣传,做到点面有效结合。组建专门队伍送政策进基层、进乡村、进单位、进企业,积极开展“四进”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借助新媒体进行实时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及时到群众。(刘婷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