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多举措提高便民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1:5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民乐县永固镇深入开展服务窗口整顿活动,切实将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心坎里。

  落实工作制度,提升服务质量。认真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前来办事人员和来访群众,要坚持送一张笑脸、问一声好、给一个满意答复的“三个一”服务承诺制度,能办的立即办,难办的想方设法办,不能立即办的,告知群众事由及办理时限,取得群众理解。

  落实工作措施,务求取得实效。大力提倡和落实“五个严禁”,切实做到“五个不让”。即:严禁上下班迟到早退和工作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外出办私事,严禁干部职工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严禁不文明言行举止,严禁打着领导和单位的旗号办私事,严禁传播散布违背党的政治纪律的言论和小道消息;不让政府工作在我这里受阻,不让交办事项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失误在我这里发生,不让来政府办事的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政府形象在我这里受损。

  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方便群众办事的“干部去向牌”和“干部岗位监督牌”制度,认真兑现服务承诺,全面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少讲客观多办实事,少设禁区多开绿灯,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袁林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