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丹霞添新景 每天限客200人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19年09月23日 11:18

       原标题:张掖丹霞添新景 每天限客200人

  今年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一处名为“万象土林谷”的景点,以色彩之美、造型之奇,成为当地又一“吸睛”景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但由于容量有限,每天最多200名游客能一睹“土林谷”“芳容”。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组织的“壮丽七十年·逐梦新时代——重大项目巡礼媒体行”采访团记者来到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走进“万象土林谷”。循着谷底的木制栈道向前,谷内悬崖万仞、奇峰插天,山岭陡峭、怪石嵯峨,险峻幽幻、雄伟壮观。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这里的色彩之美,灿若云霞;造型之奇,如鬼斧神工。峰回路转处,移步换景,让人流连忘返。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象土林谷”景点游客限量,除了容量有限,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护这块珍贵的自然奇观。

  据介绍,张掖七彩丹霞是中国地貌造型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其彩带式、窗棂式、宫殿式丹霞地貌,更是精品中的珍品,色彩之缤纷、造型之奇特、面积之广大,冠绝全国。2018年,该景区年游客接待量突破230万人次,成为全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齐兴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