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有声的诗歌,无声的丰碑!张掖市举办大型诗歌朗诵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09月23日 11:18

  朗诵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任脚下响着沉重的铁镣,任你把皮鞭举得高高,我不需要什么“自白”,哪怕胸口对着带血的刺刀!”伴随着悲怆而激昂的背景音乐,革命烈士陈然的这首《我的“自白”书》响彻全场,将人们的思绪瞬时拉回到那个满是战火和硝烟的年代,纵然历史的长河早已滚滚远去,但后来人对他们的崇敬与怀念永不磨灭。

  9月21日晚,《为祖国诵歌》张掖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举办,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诗歌被唱响在新时代的夜空,一颗颗年轻的心灵在朗朗诵读声中得到洗礼。当天的诗歌朗诵会分《记忆永恒》《峥嵘岁月》《为祖国颂歌》三个篇章,讴歌了伟大祖国七十年的辉煌征程。

  现场精彩的朗诵表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