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1: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社区主题教育工作,9月20日下午,西街北环路社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居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活动,社区各党支部要创新性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重大意义,辖区居民群众、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须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要用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要以求真务实态度抓好调查研究,围绕解决社区发展和服务居民的突出问题;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问题查摆;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并提出要与工作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服务居民群众的“初心”融入到工作细节中去,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赵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