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开展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09: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了深入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推动《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全面贯彻实施,努力营造依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的社会氛围,近日,肃南县人社局开展了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宣传周活动。

  该局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出黑板报、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讲座等宣传形式,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并印制《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单发放到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负责人手中,增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活动期间该局共举办讲座两次,分组分片对13家企业、6处建筑工地进行上门宣传,入户分发宣传材料,就劳动合同、工资保障、劳动保护等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积极受理广大劳动者关于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举报、投诉,现场处理投诉3起。

  此次宣传周活动有效提高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达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郑丽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