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民进张掖市委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2日 19:11

  中国张掖网讯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催人奋进;一曲《我爱你中国》,表达着张掖民进人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

  9月21日上午,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民进张掖市委员会、民进甘州区委员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文艺演出活动,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进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刘毅致辞。市委委员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基层支部负责人代表、女会员代表、退休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学习教育体会,感悟合作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新时代,全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四新”“三好”关系,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中,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舞蹈《鸿雁》……各基层支部会员用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民进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挚爱之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当天的庆祝活动中,还表彰了张掖民进“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奖。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