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缤纷教室布置,彰显班级特色 ――青东小学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1日 12: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缤纷教室布置,彰显班级特色。9月19日下午,甘州区青东小学在德育室的牵头下开展了本学期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该项评比从班级设计、班级卫生、教室墙面布置及整体印象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估。

  走进每个班级,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氛围。有的教室布置活泼灵动,有的色彩跳跃大胆,有的书香浓郁、充满生气……不管什么样,都符合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特点。独具匠心的班级布置给予了每个同学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浸透出平等、宽容、激励、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创造出了各自不同的班级文化特色和学习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班面貌焕然一新,更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合作精神,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力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形成,使班级真正成为学生的学习的乐园。(邓海元 马仲江 赵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