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职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1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0日下午,张掖市职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专题辅导紧紧围绕“初心和使命”,重点从“何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何抱有如此初心和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历程”等几方面,层层递进、多角度地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重大意义,也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这既是一次党性党风的教育辅导,也是一次开展主题教育的再动员。

  该校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把主题教育同化解困难挑战、破解问题矛盾、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营造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罗祥寿 柏兴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