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8: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20日,沙井镇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封闭式读书班落下了帷幕,全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经受了一次党性的锻炼和灵魂的洗礼。为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特举办沙井镇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为了增强测试效果,提升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率,达到党员干部在测试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的目的,此次知识测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学习资料、调动日常学习获得的个人知识积累、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精心挑选题目,集中全镇干部在会议室进行集中闭卷测试。

  知识测试作为主题教育开展创新性、多样性的一项重要形式,通过知识测试,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有收获,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并将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人民心中的“好干部”。(资东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