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平川镇再掀环境卫生整治浪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4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平川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实行四项举措促使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大力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
       环境整治,永不懈怠。近日来,该镇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参与行动,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围绕村社主干道路、张罗公路、房前屋后的卫生进行大清扫,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全镇村民参与积极性,在各村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了村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加强措施,清根固本。该镇发动各村党员干部群众500余人次,重点清理了进村社道路、张罗公路沿线两侧的散落秸秆、杂草、建筑垃圾等,有效制止了乱堆乱放等现象。
       智慧管理,乡村更美。全镇10个村配备了环卫工人78名、垃圾斗355个、垃圾压缩车2辆、9吨洒水车1辆、6吨吸污车1辆。加大督导力度,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环境卫生整治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将整治成效纳入年终考核内容,作为评先选优的依据,建立科学的保洁管理制度。
       通过整治,该镇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安玉堂 田自聪)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