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缅怀先烈、追忆初心”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追忆初心”为主题红色研学活动。

  通过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历史展”,“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两个展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随后党员干部在高金城烈士铜像前敬献了花篮,并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引导党员悟初心、筑初心,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城建系统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不断开创甘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甘州区建设局)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