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着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46

  中国张掖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着力在营造学习氛围、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并结合环保工作实际,通过多形式、全方位、广角度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融合主题教育工作动态,转载人民日报重要评论、转发总书记重要论述文章等各类学习资源,为全局党员干部能够及时掌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更好地学习提供了便利。在局党组学习计划的基础上,各支部和每位党员结合工作业务实际,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确保主题教育的学习持续、深入、全面。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目的、意义和开展情况的宣传报道,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入脑、入心。通过建立QQ交流群、微信群,方便广大党员在业余时间通过线上自主安排学习,随时掌握动态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创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学习教育方法。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电子屏等多种直观渠道,对主题教育进行广泛宣传,制作主题教育宣传视频,在局微信公众号、一楼宣传视频上不间断播出。

  通过一系列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步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也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领导干部、各支部、广大党员中层层形成了人人抓学习、处处找问题、时时讲整改的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张掖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