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的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34名正式代表和3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祁丰藏族乡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按照法定程序补选了祁丰藏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祁丰藏族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乡各族人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推动了全乡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开展,并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坚持以较真碰硬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切实抓好生态环境整治修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深化改革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综治维稳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藏族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携手全乡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赵会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