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康乐镇社保所多举措提高医保政策宣传效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康乐镇社保所根据实际情况,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医保相关政策的宣传及解读。

  营造宣传氛围。印制肃南县医疗保障政策宣传资料,张掖市医保扶贫政策25问张贴于乡镇人民政府、定点医药机构、各农牧村,并放置于大厅宣传台及资料公告栏以便群众翻阅。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针对群众特别关注的医保报销时间、参保手续、待遇享受、费用结算等问题进行答疑式宣传,同时宣讲参保目的意义、医疗保险政策、经办流程,社保卡使用等,使居民对医保有全方位的认识,增强参保的积极性。广发宣传资料。印制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给各村包村干事,利用村级会议进行入户发放宣传,同时通过微信群扩散至各村组,扩大医保政策宣传范围和宣传效果。(赵娜  高歌)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