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墩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0: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动力和决心,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效率水平,9月20日上午,新墩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

  根据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镇党委书记彭军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背景、内涵、目的,用“初心是理想源头,使命是宗旨根本”和“培养家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当前肩负历史使命、提升发展自身素质的关键时期,做好心态调整,不断砥砺前行做出了要求和期望。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内容,结合彭军同志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知使命,顺谦逆奋、知长处,宁静笃行、知短处,迁善改过”三个方面,列举了大量有说服力和感染力的事例,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领会,党课全程内容丰富多彩、主题立场鲜明,教育意义深远,为该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主题教育提供了动力、增强了决心。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该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坐标、校准方向、自觉看齐,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忠诚。(徐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