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张掖参演剧目演出前各项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9日,我市参加“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剧目裕固族歌舞剧《裕固族姑娘就是我》在兰州黄河剧院进入最后联排阶段,各项演出前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由于演出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参演团各工种紧密配合、积极协作。当天中午,演出所需的剧场装台、舞美、服装等各项工作全部结束,下午已进入灯光布置、舞台走位等排练。根据“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安排,我市参演剧目《裕固族姑娘就是我》将于9月20日晚8时在黄河剧院精彩亮相。届时,观众可以扫描黄河剧院二维码免费领取门票。(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