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09:5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9月19日,南古镇在镇中心文化广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镇属机关单位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学校老师、学生共23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创造出优异的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袁双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