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山丹深度开发全域旅游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2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记者 杨建刚)山丹县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和自然优势,深度开发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提升文体旅游服务和产品供给质量,推动文体旅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城市软实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充分利用特色旅游资源,将景区景点与品牌文化活动有效“嫁接”,相继举办和承办了滑雪、徒步、百姓春晚、非遗展示、“文艺轻骑兵”、非遗文化节等80多项特色体育赛事和特色文化活动,健全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旅游热度稳步提升。在依托节会活动扩大宣传和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梳理上报文体旅项目12项,到位资金4005.75万元,已开工建设11项。组织参加亚洲文化旅游展、敦煌文博会、“一会一节”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甘肃省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和全市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文创产品展览,展出剪纸、烙画、麦秆画等文创产品200余件,推送各类文艺精品10多个,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山丹对外知名度。同时,积极推进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为县内文化旅游企业搭建营销平台,拉动文化消费6000多万元。目前,县内各景区设施建设完善,全域旅游内涵不断丰富,拥有4A景区2个、3A景区1个、2A景区1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个,中国传统村落1个。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