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乐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09: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19日下午,西街街道新乐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社区会议室举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社区全体职工共计5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新乐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立足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学干结合、统筹兼顾,做好民生保障、环境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解决好居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乐社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