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上下联动同步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19日 10:28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刘泽)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及各单位党委(党组)及时跟进,市、县区主题教育读书班同步开班。全市102个单位、近90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86000多名党员进入学习状态,掀起学习教育高潮。

  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列为首要学习内容,党委(党组)主要领导领学,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书目,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走深走实学习教育。

  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结合实际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红色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案例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灵活开展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载体,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利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山丹培黎学校等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结合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查找工作短板,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保障民生维护稳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5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谋划落实举措,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