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马蹄乡联合支部积极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9日 09:3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践行“烟头垃圾不落地”这个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逐步建立健全促进“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常态化、持久化、规范化开展的长效机制,让“烟头革命”渗透到社会和个人生活的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马蹄藏族乡联合支部借“党员固定活动日”这个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活动,组织党员带动农牧民群众,对所辖区域居民区房前屋后、河道、乡村道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扮靓美丽乡村。

  9月18日上午,党员们在联合支部书记田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马蹄、药草村环境区域,手拿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仔细捡拾丢弃在路边、绿化带等地的烟头、纸屑。个个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拾捡工具,一丝不苟地将街区道旁及人行道中的烟头、废纸、饮料罐等废弃物清理干净。大家边捡拾烟头,边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文明城市知识,并提醒大家要爱护身边环境,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弯腰拾捡沿途道路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同时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常态化发展,党员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张亚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