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小婉看张掖】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助力张掖市民绿色出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综合整理报道    2019年09月19日 09:04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是马路上的"新宠"

无论身在一线城市的"宝宝"

还是在二三线城市的"盆友"

总是能看到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车

国家对此也是大力支持推广

不仅免摇号还有补贴

在现实生活中

大家伙心里难免会有疑问

新能源汽车买回来之后如何充电?

怎么充?

我市的充电桩到底多不多,方不方便?

今天小婉带你一起了解

  为积极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与发展,加快充电基础设施规划与建设,形成布局合理、便捷高效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不断提升张掖市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由张掖交投新能源运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张掖市金张掖大道客运中心门口建设了10座直流充电桩及15座交流充电桩,现已正式投入运行。

  张掖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2016-2020),由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并成立张掖交投新能源运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建设运营主体。该项目计划在张掖市甘州区先期开展充电桩项目的建设,逐步向全市推广,最终实现全省联网运营。规划期限:2016年—2020年,近期至2019年。经营范围:网约车,公交车,企业单位用车,市政用车,建筑用车,销售电动车、电动车配件、电动车维修及其技术服务。

充电操作流程

       第一步:扫描充电桩右上角二维码,下载“恒想充”app(苹果和安卓手机用户均可下载)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码进行“账号注册”,接收验证码

  第三步:登陆成功,进入页面,充值能量币(1能量币=1元)

       第四步:将选择的A枪或者B枪插入所需充电的车辆

  第五步:在手机界面点击“开始充电”

      第六步:充电完成后手机点击“停止充电”,拔出充电枪插入对应的枪口

计费标准

  充电桩的落地,促进了我市绿色交通的发展,从而逐步实现节能、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等生态文明建设目标,形成适度超前,车桩相随、布局合理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张掖市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建设13座大型充电站,为电动汽车进入百姓之家打下坚实基础,促进了产业发展和电力消费,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注入新动力。

  新能源充电设施的推广,不仅对城市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提升了城市形象,也为市民提供了较好的便利条件,更好地消除了市民对选购新能源汽车无处充电的顾虑。

  新能源汽车以后充电也可以很方便啦!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到朋友圈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