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8日 15:1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下发了《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认为,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比较重视,局党委和各支部先期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对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指导组要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紧扣具体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主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领导班子要带头统筹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农业农村系统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全员参与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郑重承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王学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