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执勤交警热心帮助迷路儿童找到家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7日 09:45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6日上午,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城市三中队执勤民警在北环路执行巡逻任务,10时25分许,执勤民警发现路旁一小孩独自在原地发呆,似乎遇上什么事了。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小孩的爷爷带其从小区出来玩耍,不小心两人走散了,因小孩才3岁不知住址和家人名字,无法找到家人。见状民警周边寻找其家人无果只能将小孩带至执勤大队办公室。

  11时许,小孩的母亲来到交警大队,原来小孩的爷爷找不见孩子后就通知了家人,在满大街寻找孩子无果的情况下,听路人说被执勤交警领走才松了一口气。在确定小孩母亲身份无疑后,民警将孩子交到其母亲的手中,并叮嘱其:小孩身边一定要常有家长监护,切不可大意。

  交警蜀黍提醒:孩子走失,很多时候是因为家长粗心大意而造成的。家长带孩子到公众场所,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要教会他(她)们在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求助人民警察。(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