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州区碱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7日 09: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16日上午,甘州区碱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自虎、副组长黄立忠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碱滩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市区党代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书、妇联主席、监委会主任、党小组长、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更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把“改”字贯穿始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和相互批评的问题,要逐条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到措施不具体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全镇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全镇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自虎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移;二是要坚持一体推进,确保重点措施抓细抓深;三是要紧扣工作实际,确保突出问题改真改实,要对照在巡视巡察、工作考核等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结合乡镇实际,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的效果。(吴晓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