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6:08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准则。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寻根之旅”“立信之旅”“自省之旅”“落实之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真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脑入心,成为每位党员干部的“第一准则”。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注重深挖细照,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突出“改”字当头,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深刻理解其内在逻辑,突出“入脑入心”“求真求实”“见人见事”“从严从实”,结合环保实际工作,真正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联通、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实现“理论学习更深刻、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担当、为民服务更贴心、清正廉洁更过硬”的五方面既定目标。(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 何丽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