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营盘村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4: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019年,肃南县皇城镇营盘村争取上级配套资金110万元,动员群众自筹40余万元,全面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工程。其中包括拆除危旧房25间683.6平方米、房屋树脂瓦套顶4016.7平方米、新建大门36个等内容。肃南县皇城镇营盘村村民王发俊调侃道:“营盘村的街道确实破烂,像有些人说电杆拔了可以拍电影,可以拍战争片,现在确实面貌改变非常大,自筹40%,政府补贴60%。”

  肃南县皇城镇营盘村还结合农牧户实际情况,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修建双坑交替式旱厕25座、三格化粪池水厕1座,实现集中定居点住户全覆盖。

  今年,皇城镇营盘村将农牧村“风貌革命”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先行推进,从解决“脏乱差”问题抓起,逐步延伸到乡村风貌、乡风文明、乡村治理,农牧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近年来,肃南县不断改善农牧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紧扣污水治理、垃圾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四个重点,打造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的“四美”乡村。(吴生文 兰海鹰 李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