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我脱贫我光荣 肃南县“三项举措”全力助推就业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肃南县人社局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助推就业扶贫,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工作支持力度。

  抓劳动力转移就业。针对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和实际特点,针对性开展职业介绍、企业招聘会等就业服务活动。及时收集就业岗位信息,通过农牧村劳动力市场发布用工信息,确保更多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上岗就业。抓职业技能培训。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进行就业技能培训意向摸底,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通过技能培训,使农牧民掌握一技之长,帮助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高就业技能水平。抓就业扶贫载体建设。依托就业扶贫行动,因地制宜建好用好就业扶贫车间,鼓励乡镇经营状况良好、发展稳定的企业的建设扶贫车间,鼓励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让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贺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