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为民办实事推进公厕建设与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0: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民乐县多措并举推进公厕建设与管理,不断增加公厕数量,提升建设品质,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选址人性化。坚持“因地制宜、见缝插针”的修建公厕,在公厕选择上突出“民意”二字,让群众主动参与公厕选址,让公厕能更大范围的方便群众。

  环境舒适化。除了达到干净卫生、方便节水、防臭环保的要求,部分公厕架设了自动烘手机和自动节水感应器,彻底改变居民对公厕“脏、乱、臭”的老印象。

  风格景观化。在公厕外观上,注重与周边环境、建筑风格相协调。如生态风格的公厕、欧式别墅风格的公厕等,真正形成了一厕一景,风格独特,成为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的和谐音符。

  管理精细化。最大限度地保证厕内环境卫生、设施安全,确保不间断供水供电,每个公厕都落实了至少一名专门管理人员,及时清理垃圾、规劝不文明行为、保障市政公用设施。(杨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