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送服务 搭平台 促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0:3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紧紧围绕“抓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主线,充分发挥创业示范基地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加大创业培训和扶持力度,健全完善就业援助机制,创业促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提升服务促进就业。上半年我县城镇新增就业达3065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2664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30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58%以内。突出重点援助就业。以岗位设置“编制化”、援助服务“信息化”、人员进出“规范化”、职业培训“分类化”、资金监管“常态化”为原则,新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68人,使公益性岗位在岗人数累计达到422人。搭建平台服务就业。通过对我县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和用工形势分析,主动协助劳动力市场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6场,发布岗位需求953个,签订就业协议706人。(李海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