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临泽县蓼泉镇多措并举做好秋收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0: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交警中队联合该镇交管站、安监站、农机站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积极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为农民秋收提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镇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送微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农用车、拖拉机、摩托三轮车非法载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教育群众摒弃乘坐农用车的交通陋习,树立安全驾驶、安全乘车、平安出行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成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每月定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例会,分析研究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对所存在隐患的路段,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不断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采集,切实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形成紧密的农村道路安全责任体系,不留“黑点”和盲区。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纳入全年综合目标,为9个村的32名交通协管员配发反光背心、衣服、肩灯等执勤装备,负责协助镇交管站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王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