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9年高台县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10: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13日,2019年高台县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县科技馆外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来自各社区及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及群众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同志为高台县科技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并讲话,科技教育界代表为活动的举办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草业、气象局、环保局等20多个单位和企业,围绕各自重点工作,通过科普知识宣传、现场咨询及主题科普展览、科技成果展示、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广大群众不断树立和掌握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知识。线上线下结合,为全县广大公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科普志愿者、骑行爱好者组成200人的自行车骑行方阵,通过悬挂彩旗、横幅的方式,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宣传环卫保洁、垃圾分类等知识,呼吁引导市民爱护人居环境,树立低碳环保意识,提高城市生活环境质量。

  据悉,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还将举办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巡展、科技馆主题日活动、青少年科普活动、科普教育基地联合行动、网络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公众了解科技知识、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运用科技的良好氛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