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09:29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2日下午,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有鹤作动员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妥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民警辅警共5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王东同志宣读《中共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樊有鹤同志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公安机关而言,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的现实需要,是担当新时代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是锻造过硬公安铁军的现实需要。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区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打牢甘州公安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樊有鹤同志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公安特色,务必保持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重心不移。要原原本本组织学习,精心组织研讨交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为顺利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要强化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注重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促进甘州公安事业持续向前发展。要聚焦大庆安保维稳担使命,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勇斗争,聚焦公安队伍建设铸忠诚,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守护辖区平安,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

  樊有鹤同志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发力精准、推进有效、善作善成。要迅速行动,精心谋划,深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注重实际效果。要加强宣传引导,浓厚工作氛围。

  妥东同志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明确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要紧扣工作实际,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实做细主题教育。(政工监督室)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