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中秋佳节忙赶戏 劳苦奔波助脱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6日 09:21

  中国张掖网讯 花好月圆,欢乐中秋。一年一度的中秋小长假是市民群众走亲访友、结伴出游的好时节。而大型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剧组却和往常一样,在中秋佳节也马不停蹄的继续拍摄。

  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一个都不能少》剧组正在丹霞口大剧院拍摄剧中戏——丹霞剧场揭幕仪式。据总导演白永成介绍,这场戏是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整个剧情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丹霞剧场落成、石头城建好、村民都已经富起来后,县委书记参加的揭幕仪式,这场剧中戏也是整个剧情发展到最后一个阶段的戏。

  36集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自今年8月在张掖市开拍以来,就受到广大群众的持续关注。剧组总导演白永成说,“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张掖拍摄,不仅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广大市民也是鼎力相助,村民们不仅为剧组送来水果面条等,也会帮他们解决难题。中秋节期间,听说需要群众演员数千名,广大村民也是踊跃报名参加。”

  “很荣幸成为剧组的群众演员,《一个都不能少》也是宣传张掖的历史文化,如果剧组有什么需要,我们都会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剧组最大的帮助。”群众演员赵苑方说。

  据悉,《一个都不能少》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市委、市政府为解决自然条件极其艰苦、长期不能脱贫的“吉祥村”整体搬迁,与临县最富裕的“刘家村”合并,以及由此产生的新旧矛盾的激烈碰撞。通过镜头全面展现张掖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剧目拍摄成功后,必将实现张掖文旅资源宣传与正能量艺术作品创作生产的完美结合,对打造张掖文化旅游亮丽名片、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目前,拍摄进展已完成三分之一。

  “我来这边拍了快一个月,今天是第27天。这边很美,人文地理都不错,尤其是丹霞景区的地貌特点,让我觉得挺震撼。拍摄工作在广大市民的帮助下也进行得特别顺利。”剧组主演孙嘉璐说。(张朝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