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开幕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09月13日 22:10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标识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实施网络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甘肃省委网信办确定于2019年9月23日举行“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博览会旨在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省贫困地区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甘肃标识

  博览会于9月23日至10月23日集中展示,同时作为省委网信办网络扶贫工作品牌,持续推动开展。

我有甘货标识

  据了解,本次网络扶贫博览会主要有四项活动:一是举办开幕式;二是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三是开展“直播甘肃,助力扶贫”线上推广宣传活动;四是组织“网拍甘肃,助力扶贫”线上线下共同推广宣传活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