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石琳再次代表甘肃参加全国讲解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3日 10: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近日,“丰碑永铸·颂英烈”全国英烈讲解员大赛复赛第二轮在安徽合肥圆满落下帷幕,共评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讲解员石琳名列其中,预计9月中旬将代表甘肃省参加最后的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主办,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助,旨在促进全国英烈讲解员队伍岗位练兵,全面提升英烈讲解员队伍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讲解技能。

  经过初赛和复赛第一轮的选拔,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名优秀选手入围复赛第二轮;在复赛第二轮的激烈比拼中,石琳凭借专业的讲解水平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认可,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石琳继2016年参加国家旅游局举办的红色旅游故事讲解大赛、以甘肃省第一名的成绩闯入全国20强,并代表甘肃省到北京参加现场总决赛、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之后,第二次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讲解大赛。(段海 陈月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