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关尧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12日 18:0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9月11日,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李积英、秦学贵及秘书长刘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成立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尧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履职为民的实践需要;是激励政协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时代需要。关尧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根本要求、具体目标和重要措施,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强化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