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12日 18:0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臧晓玉)9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讲话精神,研究审定《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和《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周元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脱兴福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坚持抓好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聚焦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开始,至11月底结束。主题教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把每一位党员都有效纳入,保证学习教育全面覆盖。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