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罗城派出所深入排查整治校园隐患 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2日 15: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打下坚实基础,近日,高台县公安局罗城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教学点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校园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强化校园安防措施,提升校园安保能力,严格落实技防、人防、物防措施,加强学校值班、巡逻人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收集和发现可能影响学校安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矛盾纠纷,提前采取有效措施予以防范化解,从源头上减少涉校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民警和学校保安共同做好校内校外的巡逻防范工作,注重上学放学重点时段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着重做好高危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防止其制造事端危害校园安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