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临泽县新华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拧紧“安全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2日 10: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新华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拧紧“安全阀”。

  该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制,通过挂横幅、贴标语、微信群、QQ群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生产经营单位自查、专项督查组督查相结合的方式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对木材加工厂、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学校、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行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和集中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促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要求各村、机关单位安排专人昼夜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并把此项任务落实情况作为此次大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抓落实。至目前,检查单位9家,共发现安全隐患19项,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5项,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丽 张红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