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李家墩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开业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2日 10: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充分发挥妇女在推动全域无垃圾建设、美丽庭院创建中的独特作用,近日,甘州区大满镇李家墩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开业启动。

  开展“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活动,旨在用文明积分兑换日常用品的方式,从转变家庭成员的观念入手,引导全镇广大妇女同胞自觉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全域无垃圾治理,人居环境改善、建设文明家庭和美丽庭院等工作中来,用“行动变积分、积分变商品”“用积分改变习惯、用勤劳改变生活”。人人参与,户户争先,汇聚乡村文明的“正能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李家墩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这片沃土中一粒生机勃发的种子,将在全镇盛开绽放灿烂的文明之花,在它的带动辐射下,今后将陆续有更多的文明之花在全镇绽放,为全面提升家风、村风、民风和早日实现全镇乡村振兴起到助推作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