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国家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座谈会在临泽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11日 17:5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瑞云) 9月10日,由财政部经建司、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联合组成的调研组,赴临泽县就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国家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座谈会。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司长张延秋,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仲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陪同调研。

  张延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进度,加强现代化制种基地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要尽快启动2019年奖补资金实施项目,抓紧秋收后的黄金时期,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造福制种企业和农户。要加强考核评价工作,组织开展奖励资金绩效评价,按照有进有出,奖优罚劣的原则,对制种大县奖励进行动态管理,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作用。

  梁仲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落实到加快国家级制种基地建设上来,用好奖励资金,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基地建设,强化市场监管、加强企业培育,加快现代种业发展。要明确资金使用方向,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探索完善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机制,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要强化政策落实检查,组织开展奖励资金绩效评价,全面总结奖励政策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该县制种基地和制种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制种奖励政策落实情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