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张掖举行2019年新战友欢送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11日 16:0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臧晓玉)9月10日,张掖2019年新战友欢送大会在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张掖军分区政治委员王传智出席欢送大会,并为新兵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

  徐永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所有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接兵部队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强调,今年征兵,全市各级各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断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指示要求,把抓好征兵工作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战略的实际行动,坚持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为指引,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全民国防教育有效落实,优待政策不断落地,兵员质量不断提升。今年,全市有500名热血男儿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投身国防,报效祖国,希望新战友们牢记亲人的嘱托、牢记人民的期待,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乐于吃苦、勤于奉献、勇于创先,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政府的亲切关怀,回报父老乡亲的养育之恩。

  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及接兵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