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四提升”便民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10: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和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辖区内人民群众。南古镇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严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纳入镇级目标管理,坚持考评到单位、到人,形成齐抓共做、多方行动的良好局面。不间断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群众办事不受延误、不用等待,真正做到方便于民、服务万民。

  强宣传,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加强服务事项宣传力度,主动公开经办人员的联系方式,尽可能的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要求干部结合各类走访工作,走村入户开展宣传,让群众办事不再走“回头路”“冤枉路”。

  重关怀,提升服务水平。以镇服务大厅和村级为民服务中心为抓手,凡有群众办事不论多迟、多晚都要接待、予以办理。设置咨询窗口、启动预约服务,并在窗口公共区域设置休息处,在政策允许范围类开展代办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抓督查,提升服务效果。镇纪委对各服务窗口和单位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重点关注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和在岗在位情况,坚决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现象。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与管理,切实履行AB岗制度,让群众办事随时有接待、有办理、有结果。(黄玉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