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9: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10号是第35个教师节,高台县各学校、幼儿园通过召开表彰大会、举办演讲比赛、个人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高台县解放街小学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主题展进行了演讲比赛。期间,老师们还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音色优美的唱腔、婀娜多姿的舞蹈和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高台县解放街小学教师程静“教师的一生也许不能干成什么惊天动地的伟业,但她就像百合,展开是一朵花,凝聚是一枚果。教师节这天我想对我的同行说,选择教师这个行业,我们无悔”

  高台县国庆小学召开表彰大会,对在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与大家一道分享了教育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并代表全校教师表态,将继续用心尽力做好教育工作。

  高台县国庆小学教师王辉业:“我将以此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的敬业、爱岗,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高台县光彩幼儿园举办了以“师和远方温情守候”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老师们手捧着蜡烛,随音乐为自己和同事唱出最美的祝福。还朗诵了诗歌《永远的守巢人》《教师礼赞》等,诠释了幼儿教师的责任与奉献。

  高台县光彩幼儿园幼师 侯晓“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一名幼儿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永远服务幼教的这份信心和决心。”

  高台县南苑幼儿园的优秀教师们用真诚质朴的话语,为大家分享各自从教多年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深情关爱,感人的事迹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雷景韬、杜平、马吉聪)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