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州区南街街道创新“三种方式”抓学习,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9: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南街街道创新三种学习方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线上线下互动学。制定《南街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制度》《南街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时限和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自觉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等必学篇目纳入重点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解;同时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街道“靓丽南街”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同步开展线上线下学习,进一步筑牢理论基础,增强前进动力。截至目前,全街开展集中学习30场次,参学党员干部达到300余人次。

  丰富载体拓展学。结合“三会一课”“固定党日”、中心组学习,通过领导授课、专题党课、主题研讨、道德讲堂、应知应会、撰写心得体会、知识竞赛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学习实效。至目前,上专题党课2场次,专题研讨1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1期,撰写心得体会2次、200余份,发放应知应会知识500余份。

  示范引领带动学。深入学习张富清、郭明义等先进典型事迹,并将闵正德等身边的优秀党员、道德模范、“嘉言善行”五类典型、四德榜、文明家庭、最美母亲的感人事迹列入学习范围,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形成学习、关爱、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赴高台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举办红歌联唱、红色文艺演出等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李玉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