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州区龙渠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9: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甘州区龙渠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章》《宪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本次测试试卷重点考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不深、牢不牢,旨在检验学习成效,展示学习成果。同时,查找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促进全乡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切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就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随机抽题由领导干部抢答,起到加深记忆、巩固强化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时代干部,担负起全面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