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11-12日我市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天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8:54

  受新疆东移冷空气和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1-12日我市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天气,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11日夜间到12日上午,过程累计雨量15-40mm。沿山地区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请随时关注,加强防范。

  一、天气预报

  11日:晴转小雨;西北风4-5级;气温:川区13~28℃,山区9~23℃。

  12日: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西北风4-5级;气温:川区12~21℃,山区8~13℃。

  二、决策建议

  1.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预警,严密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2.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对交通运输、农林牧、户外旅游和建筑施工作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